举报电话:028-66366068、66366216

报警电话:028-87600110、66366110

新闻动态

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
党政办公室(安全办)一行前往峨眉校区调研检查安全工作

来源:   发布者:宋俊宏     日期:2018年11月07日 00:00   点击数:  

11月6日下午,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贾兆帅一行到峨眉校区,调研检查安全工作,并督促有关工作落实。参加本次调研检查的有峨眉校区党工委、管委会综合办公室、党群工作部、学生工作部,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,保卫处等驻峨有关单位负责人。

会上,峨眉校区党工委、管委会综合办公室主任刘伟汇报了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。扎实推进了系列工作,如建立调整了安全工作管理机构,明确了管理权限与职责,修订新订有关工作制度和应急管理预案,实现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常态化制度化等,顺利地完成了从峨眉校区相对独立管理到三校区一体化管理的过渡。针对实际工作中存在和新出现的问题,就校区安全工作管理模式、工作原则、工作程序及应急处置四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。

随后,峨眉校区党工委、管委会综合办公室、党群工作部、学生工作部有关负责人,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,保卫处等驻峨有关机构负责人,峨眉校区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就相应业务工作作了发言,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。各部门在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、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措施、加强校区沟通协调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,成效显著。但在经费保障、部门沟通等方面,仍需进一步加强。

最后,贾兆帅副主任就本次调研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。他表示,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校的安全工作,也非常重视关心峨眉校区的发展。此次受学校领导委派,调研检查校区安全工作,就是为了总结经验、查找短板,推进平安校区建设。

贾兆帅指出,关于校区安全工作管理模式,峨眉校区党工委、管委会综合办公室应当履行峨眉校区安全工作的统筹协调、监督检查职责,并牵头做好安全定期检查、隐患排查整改和宣传教育等工作,保证各项工作有力推进。

贾兆帅指出,关于校区安全工作的工作原则,要按照业务归口原则,驻峨有关办事机构要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推进校区安全工作,要加强与党工委、管委会综合办公室沟通联络,特别是在隐患排查梳理方面,在汇总报业务归口部门时,应当同时报党工委、管委会综合办公室。

贾兆帅还通报了本学期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,并谈了下一步学校安全办工作的有关思考。

Copyright西南交通大学安全稳定及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 管理登陆

地址: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 邮编:611756